close

 

By 唉唉唉瑞斯(Iris)



來來來~~~唉瑞斯的第一篇食記出爐囉!

 

幾天前我和兩位大學同學的美食三人組(美式食物三人組)

在我畢業後第一次聚餐,

果不其然的選了 樂子 the Diner 做為我們的聚餐地點。

 

會選這一家是因為我在網路上看到蠻多人推荐這家餐廳,

所以想嘗試看看。

 

選擇瑞安店是因為好友騎車,

想說選敦和店或許不好停車?

結果好友兩人當天都沒騎車…

走了超久才到店裡(坐捷運)

 

因為太餓就衝進店內,

忘記拍店外的照片了(遮臉)

瑞安店不大,

是一棟二層樓的小建築,

在網路上看到大家說店裡常常客滿,

所以我前幾天就訂位了。

不過不知到是我們去的比較晚還是怎樣(平日晚上七點)

二樓是沒有坐滿過,

一樓是滿座的樣子。

這是二樓~

P1060292 

P1060291 

P1060293  

 

一翻開menu就發現選擇太多,

看了好久才決定要吃什麼(因為每一道都想吃)

 

友人A選擇:費城牛排三明治(配炸薯條)+今日湯和可樂+甜點(冰淇淋布朗尼)

友人B選擇:起司培根牛肉堡(配炸薯條)+夏季限定飲料(忘記名字應該是蔓越莓+櫻桃+優格 的果昔)+甜點(冰淇淋布朗尼)

我:墨西哥蛋捲(配薯餅)+蘑菇

 

 

我選蛋捲是因為看到網路上許多人都推荐班尼迪克蛋蛋捲

再加上平常都吃漢堡有點膩了,

想說換個口味,

結果蛋捲一上桌果然驚為天人。

P1060295   

 

 

份量實足,

蛋捲蠻大的,

吃起來軟嫩易入口(蛋還會有硬的嗎?XDDD)

內餡有墨西哥辣豆醬、墨西哥辣椒、起司,

還有我加點的蘑菇。

 

 

因為我嗜吃辣,

所以我是覺得不太辣啦!

整體來說我覺得還不錯,

給蛋捲打個85分!

不過我覺得薯餅有點乾(我比較想吃炸薯條!!!)

 

 

但是友人AB就覺得他們餐點普普,

沒有很特別,

他們的餐點我各吃了一口,

 

起司培根牛肉堡的肉有些乾,

P1060296  


沒什麼肉汁,

起司的味道也不明顯,

 

 

A則覺得他的費城牛排三明治超沒味道,

P1060298  

我也是這麼覺得…

但是如果不跟麵包一起吃單獨吃肉的話是還好,

總之就是味道偏淡。

 

B另外加價點的果昔則讓大家驚豔!

喝起來不會太酸,

但是可以喝到蔓越莓櫻桃的味道,

而且蠻濃稠的,

喝起來感覺不會太稀,

所以大推荐!!!

(不過店員說只供應到九月中喔~因為是夏季限定)

P1060297  

 

另外補充一下店員極力推荐友人點的蛤蜊濃湯,

我喝起來感覺很像”COSTCO有賣的Campbell’s新英倫蛤蜊濃湯。

(我是說很像喔!)

 

 

接下來到了上甜點的時間了,

店員極力阻止我加點冰淇淋布朗尼,

大概是怕我吃不完。

餐點送上來後我們都傻眼了,

因為根本就不大阿!

 

Chilis的黑火山巧克力蛋糕比起來,

根本就是小巫見大巫嘛!

但是Chilis是大家一起share的啦(敲頭)

這邊的就是一人一份。

(所以店員是看我太瘦,怕我吃不完,所以不讓我點嗎? >/////<)

 

因為太想吃了,

所以吃了一口才想起來還沒拍照…

P1060299 

 

我覺得超好吃的啦!!!

如果布朗尼再熱一點就更好了,

我超想問店員布朗尼是跟哪家店進貨的,

應該不太可能是現做的吧?

如果是的話我應該會為了可以吃到他再來一次。

 

 

結論是如果你是非吃漢堡三明治的話我不推這一家,

差不多價位的店我反而比較推Bravo Burger

(之後再補這家店的食記)

但是蛋捲這家真的不錯吃,

份量也很夠。

(不過朋友說下次不讓我選餐廳了…)

 

 

我還是會再找機會試試看班尼迪克蛋

 

Fin

 

arrow
arrow

    3388叢林女孩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