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129  DDskin 逆齡修護時空膠囊

By 唉唉唉瑞斯(iris)

 

 

 

唉瑞斯好久沒來分享美妝啦

其實這一篇也可以歸類為開箱文~

 

女人過了20歲就得要好好保養自己

不過最近唉瑞斯才驚覺自己老了(25歲)

不僅體力變差

連臉上的毛孔也越來越粗大

三不五時冒痘長粉刺不說

痘痘好了之後的色素沉澱也無法褪去

真的是讓人很抓狂

化妝也蓋不掉阿阿阿~~~~

 

不過畢竟自己也不是很有錢可以去做雷射什麼的

所以就請好姐妹們多多注意

請他們推荐給我好用的產品

我再來發揮神農嘗百草的毅力努力抹在臉上試試

 

今天要介紹的產品是朋友介紹給我

一個在網路平臺販售的商品

品牌名叫做DDskin

我所使用的是"逆齡修護時空膠囊"

它主打的是可以修護細紋,縮小毛孔

 

※ 下圖一項產品為本次DDskin提供的無收費無稿酬體驗品 ※

DSC_1064  

DSC_1069  

盒子寄送時有一點點擠到(但不影響內容物)

打開來後可以看到感覺很高貴的金色罐子

 

DSC_1074  

 

 

DSC_1079  

保存期限是三年

看到製造日期還很新就很高興XD

 

DSC_1089  

打開來裡面有30顆膠囊

還有一小顆乾燥劑

 

膠囊的形狀超可愛的~~~

是小小的愛心形狀!!

DSC_1139  

 

盒子上有註明可以直接用手轉開

不過實際上有點難轉

可以用剪刀剪開比較不費力啦!

DSC_1104  

產品的網站上有說要搭配在另外一個產品後使用

我則是擦完化妝水後就直接擦

 

以下有可怕的素顏照與嚇人皮膚近照

請慎入!!!

-----------------------------------------------------我是分隔線--------------------------------------------------------

 

 

 

 

 

 

 

 

 

DSC_1159   

DSC_1109  

 

DSC_1114  

   
我的皮膚是混合性

T字部位非常容易出油

而且毛孔很大

但兩頰比較乾

 

膠囊打開後

可以聞到淡淡的味道

它不會很香

只有維他命E的膠原味道,

不過產品標示的成份都是天然萃取成份所以可以放心

 

剛擦到臉上時有種"我為什麼把油擦在臉上的感覺"

 不過按摩一下後就吸收了

不會很油~~

之後再擦上乳液就OK啦!

 

 

補上擦了一星期後的照片

 

DSC_1129  

DSC_1134  

 

 

實際功效我用一陣子會在上來更新

不過用了一星期後覺得皮膚狀態有改善

比較乾的部位不會再脫皮了!

毛孔也有縮小一點點

我自己一顆膠囊是可以擦兩次(晚上擦)

可以省著用

 

 

 

它真的不會很油喔!

別被它一擠出來像嬰兒油的狀態給嚇到了

價錢跟專櫃保養品相比也沒有很貴(兩張小朋友有找)

可回購指數(滿分五顆星)

DD skin的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otentddskin

DSC_1099  

 

arrow
arrow

    3388叢林女孩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